15 August 2014

盅仔饭


盅仔饭
新国花美食中心
Jalan Permas 10/7,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81750 Plentong,
Johor, Malaysia.
6点过后

          续昨天吃了好吃的韩国料理,今天我又继续与“人体GPS”去寻找另一个美食~“椰子盅。听说摊主用椰水来熬煮汤哦!喜欢椰水的我哪儿能放过这个美食?当然要去先吃为快咯!我与人体GPS”各点了“东炎海鲜椰子盅”和“啦啦椰子盅”。讲真,我比较喜欢“啦啦椰子盅”,因为味道合我意,好喝!甜甜的椰水加上绍兴酒,简直就是绝配啊!哇哈哈哈哈哈。。。嗯。。。至于那个“东炎海鲜椰子盅”喝多了会有点腻哦。。。不过,人体GPS比较喜欢“东炎海鲜椰子盅”。总而来说,各汤入各眼,喜欢喝汤的朋友,不妨到这儿试一试这前所未有的“椰子盅”吧!





 东炎海鲜椰子盅 (RM12)


 啦啦椰子盅 (RM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