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14

强记肉骨茶

强记肉骨茶
 Batu 8, Jalan Mawai,Kota Tinggi, Johor,Malaysia
 07-882 1290
 营业时间: 早上6点30分到中午2点(星期一和二休息)

~一说到肉骨茶,住在JB的朋友总会说,Kota Tinggi那边有一档强记肉骨茶很出名哦,很多人都喜欢去那边吃哦,尤其是我们邻国的朋友。Hmm。。。讲真,我很好奇真的有那么好吃吗,夸张到连邻国的朋友都会山高水远来到这狗不拉屎,鸟不生蛋的地方吃肉骨茶。我朋友说,如果要去Kota Tinggi吃强记肉骨茶,必须早早去,因为太多人了,如果太迟去就会吃不到,所以啊,我迟迟都没去(虽然我超级喜欢吃肉骨茶的咯。。。要78早起来吃早餐真的不是我的style咯。。。)。终于,今天我拖着疲累的玉体从我温暖的被窝起来。。。讲真,好想睡回去啊~~~~L 可我已答应了某人会跟他一起去吃。。。。心想,如果这次再没去的话肯定会被他给宰了吧!哈哈。。

哇劳。。。从SkudaiKota Tinggi还真的是够远的咯。可为了这肉骨茶,我们豁出去了~走着走着,也不知走了多远,来到了Ulu Ulu的地方。。。四周都是树啊。。。油棕园啊。。。感觉怪怪的,不知有没有走错路咯。为了安全起见,小白就打了个电话给同事。从同事口中确认了我们所走的路是对的,我们才放心的再直直走。终于,直直走就看见强记肉骨茶了(守得云开见月明)!我们看见了在我们右手边出现的强记肉骨茶招牌,wohoo(其实因为那边突然有很多车park在路边咯,如果没有那些车,我想,我们应该会走去荷兰了。。哈哈。。。)~

          那边的人真的是有够多的咯。。还好我们去的时候还有位子坐,不然。。。就显掉了咯。。。我们点了肉骨茶、猪肚汤、 豆腐卜、油菜、梅菜和油条。。。哇劳!他们所卖的肉骨茶果然名不虚传,汤头够浓,下足了药材,好喝!其它的食物就麻麻地没什么特别。这间肉骨茶和前几个星期我去古来吃的世华肉骨茶有很大的不同哦。强记肉骨茶所卖的肉骨茶汤底有比较浓的药材味,而世华肉骨茶所卖的肉骨茶汤底带有清淡的药材味,甜而不腻,还带有古早的味道。这两家所卖的肉骨茶可说是走不同的路线咯!哈哈。。但我觉得两间的肉骨茶都不错吃哦。


喜欢吃肉骨茶的朋友可以相约到这两家去试一试,看看你们比较喜欢吃Kota Tinggi的强记肉骨茶还是古来的世华肉骨茶~还是你们都跟小白一样,两家都喜欢:p 今天我们五个人总共吃了RM66 (包括五碗饭和一壶茶哦~但不包括卤猪脚,因为卤猪脚是在另外一天吃的),其实还蛮便宜的哦。最重要的是,虽然他们很出名了,但他们的服务态度还是很好!给他们一个赞!


 强记肉骨茶


所卖的食物 


豆腐卜


猪肚汤 


肉骨茶 


 油菜


梅菜 


油条


卤猪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