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14

Cookies & Ginger (Halal Restaurant)


Cookies & Ginger (Halal Restaurant)
107, Jalan Adda 3/1, Taman Adda Height.
5pm – 1030pm (Closed on every Wednesday)
07-3587420


最近有个朋友向介绍我一间马来同胞所开的餐厅。她告诉我那边的食物不错,价钱合理,分量十足。由于她极力的推荐,小白便决定到那边去吃看看。一到那边,只见人山人海,但,与之前不同的是,这里的人,大多都是友族同胞哦(因为是我们马来同胞开的餐厅)。

餐厅里的灯光柔和,且播放着英文歌曲,环境不错。他们那儿的Service更值得赞扬,侍应生都很有礼貌。Wow~那间餐厅的食物真的是好吃,真的是分量十足,价钱合理,小白的朋友果真没吹牛哦。在短短的两个星期里,我竟然去了三次哦!每次我都带不同的朋友到那儿去哦!因为小白一直都认为,好的食物,一定要与朋友分享J 小白最喜欢他们家的C & G garlic cream spaghetti (with salmon)deep fried crispy wingsflame-grilled chicken chop brownies~ 小白的朋友则喜欢他们家的spaghetti aglio e olio w mushroom。喜欢西餐的朋友,不妨到这间餐厅去试一试,我相信你们肯定会喜欢他们家的食物哦!



Cookies & Ginger

 

 Buffalo Wings (5pcs)
 
 
Mad Dawg
 
 
 C&G Garlic Cream Spaghetti with Salmon
 
 
Smoked, 1/4 Chicken with BBQ sauce 
 
 
Brownies
 
 
Blackened Norwegian Salmon Steak
 
 
Deep Fried Crispy Wings (5pcs)
 
 
Flamed Grill Chicken Ch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