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14

龙凤餐室 - 驰名流沙包

Restoran Loong Foong
龙凤餐室
No 3, Batu 1/2, Jalan Tun Sri Lanang,
81900 Kota Tinggi, Johor.
 (Petronas旁边的店屋,需过马路)
016-7400909
每个月休息一天
(我问了老板,可是他说哪一天就不知道了,要看你的运气了,不过可以先打电话问问看,以防万一。不过如果你去到都没开,那。。。你真的是“太幸运”了~哈哈哈~)。

          既然都已经来到了Kota Tinggi,怎么能错过出名的流沙包呢?虽然我吃过流沙包(同事打包给我),但我觉得在店里吃和打包的味道应该不一样。所以啊,吃完了强记肉骨茶,我们五个人又浩浩荡荡的去下一站,龙凤餐室,试一试传说中的流沙包。

          他们家卖的流沙包果然好吃!除了流沙包,我们还点了芋泥包来吃,好好吃哦。果然,打包和在那边吃是有不同的(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啦!哈哈!)。我们也点了几样点心来吃。可能小白刚去怡保游山玩水回来,吃了怡保明阁的点心,所以啊,小白觉得他们的点心并没有很好吃哦。不过,爱吃点心的人还是可以试一试。但,绝对不能错过他们所卖的流沙包芋泥包哦!听老板说,他们家的流沙包和芋泥包都是手工制作,仅此一家。不过,他们有批发到Segamat哦。Segamat哪里我就不知道了。如果住在Segamat的朋友想吃的话,建议打电话给老板哦。:)


龙凤餐室 


大门口 


点心 


炸虾角 


点心 


烧卖 


 蒸虾饺
芋泥包&流沙包
 流沙包
芋泥包


他们店的名片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