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14

多岛韩食


多岛韩食
立勝美食中心(Permas 二重丸隔壁后面的空地)
6pm – 1am (每逢星期二休息)

 
在最近几天,一直看到Facebook有人post关于到Permas立勝美食中心那边有一档又好吃,又便宜的韩国餐。喜欢韩国餐的我,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决定到山高水远的Permas尝一尝这所谓好吃又便宜的韩国餐。不熟Permas的我,还好有一位人体GPS”载我去寻找这传说中的韩国美食~

一到那边,就看到了一个大大的招牌写着多岛韩食。想必就是这儿了!首先,我看到了菜单,哇劳。。。食物的价格真的是合理到。。。。我们点了BBQ CHICKEN (RM10)、辣炒年糕 (RM5) 和泡菜炒饭 (RM6)。讲真,我对他们家的食物没有期望太大啦,毕竟是在小贩中心吃咯。怎知,食物送来时,真的吓到我的眼镜都要掉下来咯。这些食物真的是色香味俱全!虽然是在小贩中心里售卖,但,他们对他们所售卖的料理一点也不马虎!

他们的料理不仅好吃,而且老板和老板娘超有礼貌哦~他们都是韩国人哦~讲真,不要再等了,快快去吃这美食吧!现在想到都。。。。口水快流出来啦~ Oh no~~~~~~~~~~~~








 辣炒年糕 (RM5)


 泡菜炒饭 (RM6)


 BBQ CHICKEN (RM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