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14

汤师傅


汤师傅
AEON Tebrau City Shopping Centre,
S50, No 1, Jalan Desa Tebrau,
Taman Desa Tebrau,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11am – 10pm
07-3539772


          汤师傅,一间我很难会踏进去的餐厅。。。。哈哈。。。因为据我所知,他们家卖的食物,都是健康的食物。健康的食物,一听就觉得不好吃料。。。而且价位也蛮高的。。所以啊。。健康食物 + 价位很高 = 不适合我料~哈哈。。。:D 但,因为朋友基于健康理由要来吃这边的食物(最重要的是,这餐她说她要请小白吃哦),所以,小白只好“豁出去”了。我的朋友点了几样食物(说真的,没有一样菜让我记得名字叻。。因为。。我对它们没有什么兴趣咯。。所以等下你们自己看看照片 :p),食物来时,真的有给我健康的感觉。讲真,当我吃下去时,我对这边的食物有改观哦。食材新鲜,好吃。尤其是那个腌黄瓜~太好吃了~其它的菜说真的,也不错吃哦~养身的朋友,可以到汤师傅试一试他们那边的菜肴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