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14

新天面粉粿


新天面粉粿

公主花园总店
4, Jalan Besi 1, Taman Sri Putri
营业时间: 7.30am-5.00pm 星期日休息

皇后花园分店
19, Jalan Pendekar 17, Taman Ungku Tun Aminah
营业时间: 8.00am-9.00pm,星期一休息

宏艺花园
87, Jalan Harmonium 35/1, Taman Desa Tebrau,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说到面粉粿,我个人觉得这间新天面粉粿所售卖的面粉粿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面粉粿了~这个星期我已吃了两次咯!我真的抵挡不了这间面粉粿所带来的诱惑!每当我的朋友从远方来找我时(例如:KL, Malacca, Batu Pahat….),我总会带他们来到这间面粉粿专卖店享用这美食。我超喜欢这间面粉粿的汤头,喝了不但不会让我感到口渴,反而会让我有一种喝了还想再喝的感觉~真的是太好喝了~~~哇劳。。。每次我都会把那碗面粉粿的汤喝到精光!我也超喜欢吃他们所卖的豆支和鱼饼,好好吃哦!对了,如果你不喜欢吃鱼丸,喜欢吃肉丸,你也可以告诉点菜员你要把鱼丸换成肉丸,绝对没问题哦!至于饮料呢,我每次去都会点爱玉冰来喝,他们这所卖的爱玉冰还不错哦!

对了据小白所知,皇后和Tebrau那边都有这间面粉粿的分店哦。皇后的我去吃过,本人觉得没有很好吃,和公主花园这间差太多了。至于Tebrau那间我就还没尝过,有空小白会去尝一尝,看看是否有什么不同。喜欢吃面粉粿的朋友不妨试一试这间面粉粿专卖店所售卖的面粉粿。J
菜单&价位


鱼饼 

豆支


面粉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