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15

Day 7: Hua Hin & Bangkok Trip 华欣曼谷趴趴走~ China Town -> Dusit Zoo -> Chatuchak


Day 7: China Town -> Dusit Zoo -> Chatuchak


          好快啊~第七天料~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明天就要回国了。。。早上起来,我们就到China Town走走看看,因为看到很多人都说一定要去,这样,真的非去不可鸟~过后,就是自由时间啦~我哪里可能会放过这个机会,当然要去我最喜欢的地方咯-----动物园!哇哈哈哈哈~我的梦想是要参观全世界的动物园~Wohoo~参观完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一下。晚上,我们就出发到Chatuchak夜市啦~Hmmmm....星期五的夜晚,果然没什么档口有开。但,也不是少到可怜啦。相比起星期六与日,当然输多了。但基于明天就要回国料,die die都要去看看。果然,还好有去咯,那边的东西是超级便宜的咯!!!超级超级便宜啊!!!!!有机会的话,我们一定会再去的~


好好吃的猪肉粉和猪脚饭。炖汤还好而已。这间店在ChinaTown7-11的隔两间哦。。 


 这间甜品只是在猪肉粉的旁边。Emmm。。。不适合我们的胃口。。。


 这里就是China Town咯~这的好中国~


 莲藕水,甜甜的,喝下去凉凉的~这种热到玉蜀黍都会变成爆米花的天气喝真的是再适合不过了~


 泰国动物园~我来了~哇哈哈哈哈~


 嗨树熊~嗨企鹅~


 我最喜欢搭火车了~


 恐龙来咯~


好多动物啊~ 


不用去中国也能看到熊猫,不过是假的熊猫啦~ 


 这里的动物比马来西亚的动物园还多~哇劳。。。大开眼界~


 那只马无辜的眼神,有感动到我。。。可是我不能带你回家叻。。。


 这只骆驼好健康哦~毛是多到。。。。。我都感觉到热啊。。。


 买一只犀牛娃娃作为纪念,顺便到动物园里的7-11买东西吃。这个香蕉蛋糕我可是找了好多间7-11才找到叻!跟日本那个香蕉蛋糕有的比~


 泰国的夜景好美哦~


Chatuchak真的好多人啊~以上这个食物是好吃到。。。。螃蟹Otak-otak饭~Otak-otak是好吃到。。。但有点辣,饭叻,好吃!哎呀,泰国哪里卖的饭都好吃的咯。果然是盛产香米的国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