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5

Day 6: Hua Hin & Bangkok Trip 华欣曼谷趴趴走~ Central World -> Khao San Road


Day 6: Central World -> Khao San Road


          这一天,我们睡到自然醒啊~自然醒真的是件幸福的事啊~哈哈~今天的第一站是Central World。来了几天,我们发现坐德士或Tuk Tuk还比搭BTS便宜(因为我们有四个人)。所以啊,我们今天决定了,就搭德士或Tuk Tuk吧!一出酒店,还真幸运,遇到了一个驾Tuk Tuk的,他问我们要去哪里,我们就告诉他要去Central World。然后我们就问他多少钱?他说“50baht”。我们就问,一个人50baht?他说:“不是,是四个人50baht”。我们顿时傻掉。。。做莫这样便宜????他就叫我们上车,他还一面跟我们介绍说附近有很出名的寺庙。。。还说今天我们很幸运,因为是什么寺庙最后一天料,很多人去的,一直讲。。。一直讲。。。我们看他那么friendly,又那么便宜,就on了。。。哪知。。。这是恶梦的开始。。。


          一上了车,他就不停的在说打油的事。说什么我帮你们,你们帮我。。然后说什么耳环之类的东西。我们顿时觉得不对劲了。他真的好怪!!!果然,他把我们载到了一间珠宝店。哇劳。。。真的是吓到我们鸟。。。我突然想起在还没来泰国时,我曾读过一篇文章,说什么德士和Tuk Tuk骗人的事!哇劳。。。有够衰。。。我们这样也遇到。。。他竟然把我们载到了一间偏僻的珠宝店,我们就敷衍他一下,进去看一看。我的朋友都怕进去了就出不来。。。其实,我也有点怕啦。。。但是,没有理由我们四个人会打不过他们吧。。。进去后,果然。。。没有东西买。。。哇劳。。。哪里会有人来曼谷买珠宝哦。。。来曼谷一定是买衣服啊。。。零食啊。。。吃东西啊。。。


          那间店里的销售员感觉我们是被骗过来的。所以他们也没多说,只说“谢谢你的Tuk Tuk载你们来”。还好没有怎样啊。。啊不然我就不能写这个Blog鸟。。。我们一出去,那个Tuk Tuk的人看到我们没买东西,friendly的脸直接变黑。恐怖到。。。然后他把我们载到路口然后叫我们自己走去Central World。真的是鸡蛋糕。。。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们也没说什么,赶快下车,钱还是照给,就自己想办法·去了。哎哟,遇到这种事,我们想想还是搭BTS吧。过后,我们就快手快脚冲去搭BTS料。。。这次的旅行还真的是难忘啊。。。


          还好BTS离我们很近,所以不用很久我们就到了Central World。到了Central World,我们就去我朋友介绍的Ummmmm...Milk。。。这间的牛奶果然好喝,牛奶糖也好吃哦。来到Central World,当然也要去Naraya的店咯~听说这是最大间的哦。还有还有,After You甜点也不能少!逛完Central World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然后又出发到Khao San Road咯~



 牛奶好喝,牛奶糖好吃!在7楼哦~


 人是多到。。。真的可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啊!


Shopping里面也有火车?这样奇怪???


 这就是我们住的酒店啦。。。一走出大路就会看到恐怖Tuk Tuk!!!


 After You甜点真好吃!


 哇劳!遇到美食节~真的是赚到叻~好多美食啊~


Khao San Road是吵到~这边适合喜欢小饮两杯的朋友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