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15

Day 5: Hua Hin & Bangkok Trip 华欣曼谷趴趴走~ Terminal 21 -> Big C


Day 5: Terminal 21 -> Big C


          时间过得超快的,已经是第五天咯。这一天,我们决定到曼谷环游世界啦~第一站我们来到了Terminal 21。这间购物中心最大的卖点就是它的“厕所”了!它这边的厕所是我看过最美的了。每一层的厕所都有一个主题哦!每个人来这边肯定不会少了到厕所拍照。。。够瞎吧~这间购物商场的设计也很美哦,每一层的主题也不一样哦~这边的Food Court也有卖很多好吃的食物。我发现他们都不会重复卖同一种的食物。在泰国,我也发现凡在他们的购物商场的Food Court用餐,都需要买现金卡而不能付现钱哦。真的是好不一样的付款方式,想必是要避免贪污吧?


 这边的食物真的是不错哦!我最喜欢他们的果汁了~


 每一层楼都有不同的主题,几美一下~


 吃饱了就来张合照吧!

 这里有卖很多不同的物品,但,我都没兴趣~哈哈~


 哇~我们来到伦敦咯~


 你好,日本~


有好多地方都可以拍照哦~


          逛完了Terminal 21,我们终于要去我最想去的地方咯~Big C~哇哈哈哈~我一个人就买了整车的零食啊~


 这就是我买的零食咯~够夸张吧!我自己也吓到~哈哈~


其实,我不是最恐怖的咯~每个人都买这么多叻~


          逛完了Big C,我们就回酒店休息,然后吃晚餐。这几天都好累啊~所以今天就早点回酒店休息了~


我们的晚餐~好丰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