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4

Grazia Café


Grazia Café
80, Jalan Sutera Tanjung 8/3,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Skudai,
Johor.
星期二星期日, 12pm – 11pm
07-5596428


Café去多了,但,装潢有特色,食物又好吃的Café并不多。我个人还蛮喜欢这间坐落于Taman Sutera UtamaGrazia Café。喜欢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是小白的朋友所开,喜欢的原因是因为店主的细腻心思,不管是在食物、饮料、设计装潢以及特别手工艺品的角落。不仅如此,店主亲切的服务态度,更是让我光顾了,还想在光顾哦~ 讲真的,这间Café刚开始营业时我就去光顾咯,在短短的几年内,里面的装潢设计都一直在改变,每次我去时都会有一大惊喜哦~最近,店主也在店内烘培饼干,那饼干的香味真的让我垂涎欲滴叻。。虽然我还没尝过那饼干,但那香味。。。。哇劳,想到口水都要流出来料~我真的要去试一试啦!喜欢喝茶聊天的朋友,不妨来这家Café看看,肯定不会让你失望哦!
Menu
Fried Fish Chop

Grilled Chicken Chop

 Fungi Aglio Olio

Ginger L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