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14

十里香 Shi Li Xiang


十里香 Shi Li Xiang
93, Jalan Keris, Taman Sri Tebrau, 80050 Johor Bahru
07-332 5535
星期一至星期二: 10:30 am - 9:00 pm
星期四至星期天: 10:30 am - 9:00 pm
星期二休息(每两个星期一次)

一说到中餐,就让我想起这间客家餐馆 – 十里香。还记得几个月前小白与朋友一同到那儿庆祝抹茶的生日。好想念那边的菜啊~说真的,现在比较难找到像他们家那么好吃的中餐馆咯。价钱公道又好吃。那天,我们点了梅菜扣肉、肉碎豆腐、炸肉、咸蛋炒苦瓜、咸鱼炒饭和清炒番薯叶来吃。这六样菜都不错吃哦。我个人最喜欢梅菜扣肉、炸肉和咸鱼炒饭。这三样我觉得是必点的菜肴哦。如果有机会再去,我一定会点这三样来吃 。
其实啊,我的同事跟我说那边的客家酿豆腐和客家面超赞的!只是,我还没有机会点来吃,可能下次有机会就会到那边吃吃看这两样食物,看看味道是否真的与我的同事所说的一样。那边的环境其实还不错,有冷气哦。只是可能停车的位子不多,要绕多几圈,才能找到位子。毕竟那边有太多的小贩中心,而且也靠近购物商场。那边的服务态度也不错,蛮有礼貌的。还记得那天比较多人,老板解释说需要稍微等一下,因为人太多了。总而来说,这间中餐馆不错,有机会可以到那边试一试。对了,他们那儿也有提供自由餐的服务哦!


 梅菜扣肉


 肉碎豆腐


炸肉


咸蛋炒苦瓜


咸鱼炒饭


清炒番薯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