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14

Baristas Coffee

 Baristas Coffee
No 34, Jalan Sri Putra 1, Bandar Putra, 81000 Kulai, Johor.
016-6639873
Mon – Thurs: 8.30am - 9.30pm
Fri – Sat: 8.30am - 10pm
Sun: 8.30am - 9.30pm
            吃完了肉骨茶后,小白与旧同事还不想回家。所以啊,就决定找一家Café坐下来喝喝茶,聊聊天。Hmmm…对于古来这地方,真的不知有什么Café好去。突然,小白想起了以前朋友经常推荐的一间Café – Barista Coffee。所以,话不多说,就带了我的旧同事去那儿了。
一进到Café, 有股咖啡的香味扑鼻而来,味道不会太重,ngam我。因为本人不喝咖啡,太浓的咖啡味会让我不舒服,而这间的咖啡味让我觉得很舒服~哇哈哈哈哈~每次去到Café,我都不知道要喝些什么。因为Café通常会让人想到喝咖啡。而不喝咖啡的我,有时会觉得很显哦。。特别是去到那种除了咖啡以外只有几样其它的饮料。去到那里,我的旧同事点了她要的饮料后,就轮到我啦。。看着墙上的menu,真的不知要点什么喝咯。只好问看他们有什么好介绍。老板介绍了Ice Chocolate,说这饮料蛮不错的,所以啊,我二话不说,就点了这饮料。除了饮料外,我们还点了一块Tiramisu来吃。
            食物和饮料送到后,我就尝了Ice Chocolate,味道真的不错,好好喝!好久没喝过那么好喝的Ice Chocolate了。说真的,我去过不少Café,但这家CaféIce Chocolate是我喝过最满意的。我的旧同事也跟我说她喝的coffee很浓,很好喝,跟别家的coffee不一样,可说是分量十足。接着,我们就尝了他们家的Tiramisu。其实,很多Café都有卖Tiramisu,但,他们家的Tiramisu与其他店家的不同哦。因为他们家的Tiramisu里面富含酒精(虽然越来越多Café也开始售卖类似的Tiramisu,但我还是超爱这家的)。
            有机会到古来的朋友可以到这家Café试一试他们的饮料和蛋糕。保证让你回味无穷!J
Barista Coffee的外貌


 蛋糕、面包、饮料

Menu

Tiramisu 


Ice Chocolate 


Coff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