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14

素食煮义 - Las Vegan Vegetarian Café

素食煮义 - Las Vegan Vegetarian Café
97, Jalan Bentara 1,
Taman Ungku Tun Aminah,
81300 Skudai, Johor.
07-5627987
每日11:00am - 03:00pm05:00pm - 12:00am;星期二休息(两个星期1次)


今天,小白和抹茶来到了这间位于皇后的素食餐厅素食煮义(Las Vegan Vegetarian Cafe)享用晚餐哦。说真的啊。。。一向来少吃素食的我,竟然会买了deal4u那边的素食餐券然后jio抹茶一起去吃。其实啊,我是因着好奇的心,而购买此餐券哦。因为哦,这次的菜单里面尽然有鸡扒啊。。。鱼扒啊。。。之类的主食。这难免也勾起了我好奇且想尝试新鲜的心。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废话不多说了。这间素食馆的装潢简单,没什么特别。但,有一样让我超喜欢就是有冷气啦!哈哈。。因为最近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热得我都快要融化了咯。。。哈哈。。又在说废话了。。哈哈哈。。。 ><

看了menu后,我点了芝士鸡扒焗饭和冰红枣龙眼茶,抹茶则点了芝士鱼扒焗饭和不知道什么饮料了。:p 我好喜欢他们家的冰红枣龙眼茶,好喝叻。。真的让我回味无穷哦。现在讲到,很想冲去喝啊~我们点的这两款主食哦。。。我会比较喜欢抹茶点的芝士鱼扒焗饭咯。。那个素鱼的口感真的好像鱼哦,好吃呐。但,抹茶说我点的芝士鸡扒焗饭比较好吃。我现在终于明白什么叫各花入各眼了。哈哈哈哈。。。还有哦,那个在饭上面的芝士是多的咯!我好喜欢啊~因为我本身爱吃芝士哦。说真的,如果那个里面的饭是炒饭的话,就是perfect~可惜,只是白饭 ><

总而来说,他们这边的食物不错,主食的价钱蛮公道,只是饮料价钱方面会有点高了。说到服务,他们的服务真的是好。我很少看到有服务到那么好的食品业者了。他们都很有礼貌,而且脸上也时时保持笑容哦。真的要给他们一个赞了!


 芝士鸡扒焗饭


 芝士鱼扒焗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