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y 2014

Cozy Café


Cozy Café
Jalan Dedap 23, Taman Johor Jaya,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今天,小白和同事一同到Cozy来享用晚餐。Cozy是一间坐落在Johor JayaCafé,这间café的食物还蛮多样化的。但,小白每次都只会点娘惹鸡饭来吃。因为我觉得还不错吃,特别是那个辣椒酱。有一样饮料我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他们所售卖的”coconut shake”,我觉得好喝咯(虽然输给Klebang那边的coconut shake啦,不过在JB这边已经是不错咯~)。我曾喝过Sutera Food Court那边的coconut shake,讲真,不好喝咯。除了coconut shake,这边有一样食物超出名,又好吃,就是他们的rojak了!当我同事跟我说这边的rojak很出名,很好吃,我开始还真的不相信,因为我吃过甜元那边的rojak,超好吃(可是越来越小份了)!在我尝过一口他们的rojak后,我被吓到了。他们那边的rojak真的是太好吃了!!!哇~没想到还有比甜元更好吃的rojak!现在会想起我真有种冲动想现在就冲过去吃!

 

 Coconut Shake


 Rojak
 


娘惹鸡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